标题:
哈哈,看看我的山寨Windows7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yafe1997
时间:
2010-2-19 23:32
标题:
哈哈,看看我的山寨Windows7
怎么样 像么?
下载
(165.64 KB)
2010-2-19 23:32
下载
(167.97 KB)
2010-2-19 23:32
图片附件:
xp.jpg
(2010-2-19 23:32, 165.64 KB) / 下载次数 746
http://www.dcrj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373&k=2d0392edc816589fae3d6b2463ec9ca6&t=1782474186&sid=yHLxua
图片附件:
123.jpg
(2010-2-19 23:32, 167.97 KB) / 下载次数 745
http://www.dcrj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374&k=58c380e178812ff844dfbc9d222b4556&t=1782474186&sid=yHLxua
作者:
aii998
时间:
2010-5-15 20:01
挺像的,呵呵。
作者:
wgdit
时间:
2010-6-18 21:46
这是世上最像Win7的主题!
欢迎光临 稻草软件论坛 (http://www.dcrjs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