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哈哈,看看我的山寨Windows7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yafe1997    时间: 2010-2-19 23:32     标题: 哈哈,看看我的山寨Windows7

怎么样 像么?

xp.jpg

123.jpg

图片附件: xp.jpg (2010-2-19 23:32, 165.64 KB) / 下载次数 746
http://www.dcrj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373&k=2d0392edc816589fae3d6b2463ec9ca6&t=1782474186&sid=yHLxua



图片附件: 123.jpg (2010-2-19 23:32, 167.97 KB) / 下载次数 745
http://www.dcrj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374&k=58c380e178812ff844dfbc9d222b4556&t=1782474186&sid=yHLxua


作者: aii998    时间: 2010-5-15 20:01

挺像的,呵呵。
作者: wgdit    时间: 2010-6-18 21:46

这是世上最像Win7的主题!




欢迎光临 稻草软件论坛 (http://www.dcrjs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