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咋有这么多IE进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yafe1997
时间:
2009-11-14 17:28
标题:
咋有这么多IE进程
很怪,现在这个系统好像中毒了,偶尔会弹出广告,IE首页会被改,杀毒软件 360杀不出来。
防火墙里面有数个IE进程在传输:
下载
(31.68 KB)
2009-11-14 17:27
任务管理器里面又找不到IE进程:
下载
(73.35 KB)
2009-11-14 17:27
装了网络监控器又没有发现在进行网络传输:
下载
(4.46 KB)
2009-11-14 17:27
唉 怪事了
图片附件:
jc.jpg
(2009-11-14 17:27, 73.35 KB) / 下载次数 812
http://www.dcrj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212&k=29074aceb7f5f00c021502dbdb4eb9b5&t=1782102555&sid=EwwJ8Z
图片附件:
dawangie.jpg
(2009-11-14 17:27, 31.68 KB) / 下载次数 833
http://www.dcrj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213&k=22a11100d5adf0cf1bfd6a217b7cb959&t=1782102555&sid=EwwJ8Z
图片附件:
wangluodd.jpg
(2009-11-14 17:27, 4.46 KB) / 下载次数 823
http://www.dcrj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214&k=6c15d36e863a1eb13a4d5d9dd4c30469&t=1782102555&sid=EwwJ8Z
欢迎光临 稻草软件论坛 (http://www.dcrjs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