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哈哈,刚才我的Photoshop真BT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yafe1997
时间:
2009-11-17 23:55
标题:
哈哈,刚才我的Photoshop真BT
……睡前才发现PS忘记关了,下午用完开到现在,关的时候出现错误:
下载
(8.73 KB)
2009-11-17 23:54
执行其它命令就出现这种错误:
下载
(9.97 KB)
2009-11-17 23:54
下载
(11.76 KB)
2009-11-17 23:54
文件下 那些命令都不可用
下载
(36.21 KB)
2009-11-17 23:54
哈哈,直接杀进程。
图片附件:
t029.jpg
(2009-11-17 23:54, 8.73 KB) / 下载次数 835
http://www.dcrj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218&k=c556088a79df65f9314df1d5a73cab33&t=1782328666&sid=zOqEoE
图片附件:
t030.jpg
(2009-11-17 23:54, 9.97 KB) / 下载次数 851
http://www.dcrj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219&k=9109bacb9e64bf6d9d14ef8dc6bc45cd&t=1782328666&sid=zOqEoE
图片附件:
t032.jpg
(2009-11-17 23:54, 11.76 KB) / 下载次数 847
http://www.dcrj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220&k=98c4843bfa3a71723180f1f6962caa4e&t=1782328666&sid=zOqEoE
图片附件:
t034.jpg
(2009-11-17 23:54, 36.21 KB) / 下载次数 835
http://www.dcrj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221&k=0c3ef22d5762a0146a4af18042f98ad6&t=1782328666&sid=zOqEoE
作者:
a13699708428
时间:
2010-7-14 13:46
可牛
欢迎光临 稻草软件论坛 (http://www.dcrjs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