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享上网论坛

[ 340 主题 / 1828 回复 ]

版主: crazysteven, wmwgi84

收起/展开

本版规则

在此鄙视所有限制共享的运营商!
大家也可以在这里交流下你们是如何共享的,如何应对那帮畜生运营商的新招的。

共享上网由于地区及运营商不同,方法也不同。本板块有很多方法和软件,在一种方法不得的情况下可以尝试另一种方法或软件。当然,你也可以在这里发方法,哪怕是转载的也好。

软件请发网络软件讨论区,注意主题分类。(选“共享上网/代理软件”)


欢迎大家关注站长的新浪微博,以获取最新动态:http://weibo.com/liyanfeng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版块 主题 帖数 最后发表
10 788

数字校园共享拨号器V5 纪念版 (2 ...

pasture - 2010-12-1 22:51

共享上网论坛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非常感谢 yyy 2010-11-22 2/7489 kkroen 2010-11-22 11:24
  共享时副机连过网了退出,主机还是连不上,怎么办? aling 2010-11-22 5/8425 aling 2010-11-24 13:45
  我的也是,不过我被迫换杀毒软件 Maple 2010-11-21 3/7321 lyxlgr 2010-11-24 23:52
  很好 tengweimin 2010-11-20 0/6662 tengweimin 2010-11-20 23:20
  是呀 tengweimin 2010-11-20 0/6815 tengweimin 2010-11-20 23:17
  2.02的求助! dongshao1107 2010-11-20 3/8454 yewudao45 2010-11-21 18:41
  为何稻草人会被卡巴斯基拦截? hu601688799 2010-11-20 8/10002 hu601688799 2010-11-21 07:34
  爱无限 cf244048527 2010-11-19 0/6842 cf244048527 2010-11-19 21:54
  怎么会这样~ xx413304494 2010-11-19 11/11934 然殇 2010-11-26 17:59
  老是断线`` 492556850 2010-11-19 2/7709 492556850 2010-11-20 19:53
  V.4拨号器今天好像用不了了哦。。。 niuxo 2010-11-19 4/8751 a5671001 2010-11-20 12:18
  如何减少电脑辐射 a5671001 2010-11-19 4/8069 泰勒米 2010-11-24 15:00
  系统电话簿修复工具(无法正常拨号的稻草拨号器的朋友可尝试修复) 附件 liyafe1997 2010-11-18 10/14085 crazy邺风 2011-2-23 22:19
  求助:经过努力,还是没办法用稻草V4.1拨号连上网 附件 tianxiao 2010-11-18 7/11467 lyxlgr 2010-11-29 12:36
  共享出现的问题(“无法写通讯薄”解决办法) 帖子被加分 liang2967 2010-11-17 4/9003 tianxiao 2010-11-26 19:19
  破解校园拨号器2.05 avtfnh 2010-11-16 6/10469 yewudao45 2010-11-21 18:45
  斑竹进来看看吧 qzxyxs 2010-11-15 3/8566 qzxyxs 2010-11-16 23:40
用数字校园共享拨号器V4.1连不上网啊?求助………… tianxiao 2010-11-15 10/11808 ssmmssmm123 2010-11-22 16:42
  其实2.03还能用 aa45942 2010-11-15 8/10205 yewudao45 2010-11-21 18:44
  电脑拨号器问题 wowroger44 2010-11-14 2/8042 tearlight 2010-11-15 09:47
  求站长帮忙 qwe199101 2010-11-14 2/7729 lyl13057 2010-11-14 17:37
  站长····我 需要你的帮助··· 492556850 2010-11-13 8/9949 492556850 2010-11-15 20:21
  求购最新版本的稻草拨号器 270624618 2010-11-13 6/10183 bonwe 2011-3-18 10:59
跪求数字校园2.05破解方法~~~ HY604391377 2010-11-13 9/11732 wu3395 2010-12-5 22:51
  请问4.1 rockets 2010-11-13 6/9144 lyxlgr 2010-11-15 16:50
  4.1版的 好像不稳定 lyl13057 2010-11-12 4/8849 lyxlgr 2010-11-15 16:46
  v4.1还是新的好用 rayno21 2010-11-11 7/9593 edistan 2010-11-21 20:12
  大家有用旧拨号器的吗? jccd 2010-11-11 3/8967 lyxlgr 2010-11-15 16:44
  数字校园拔号器2.05 gae102 2010-11-10 6/10473 liyafe1997 2010-11-17 21:16
  我要发表新主题啦 pppop 2010-11-8 0/7038 pppop 2010-11-8 18:29

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